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News

?【公務人員】共同訴訟第一階段受理 -->12/25開始收件至1/15 (已截止)

一.受理對象:已收到保訓會發出的復審決定書之公務人員。

決定書末頁教示條款載明「如不服決定,.....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起行政訴訟」始可送件

 (提起訴訟法院若載為台中、高雄之高等行政法院,恕無法受理)

二.收件時間:12/25(二)至1/15(二)(假日休)

    1/15最後一日收件抽號碼牌至下午4:00整, 完成抽號者,一律辦到完。

三.收件地點:僅台北青島東路辦公室

四.注意事項:

受理期間人潮眾多,以下說明必讀!!

1: 所有文件請自行在住家附近影印(本會不做影印服務,附近便利商店業務量大亦無暇代操作影印機),並按照順序排列整理,勿用訂書針裝訂。)

2.公文請按總頁數完整影印,儘量採雙面列印,並自行檢查有無上下顛倒、缺頁,不符規定,請自行重印,再送件辦理。

3.身分證影本正反面皆印在A4紙同一面,影像及身分證字號應清?,勿裁剪、黏貼。

4.受理期間人力有限,電話恐無法接聽,請仔細閱讀所有說明事項。

5.本協會位於青島東路與鎮江街口(立法院及喜來登大飯店後方),樓下為7-11,大門入口位於7-11巷子旁之後方,請繞到後方搭電梯進入。

附近捷運站:善導寺(步行5分鐘內)

附近公車站:行政院、成功高中、青島東路林森南路口

五.費用: 免費

 

提醒1/15前已收到決定書者,必須在截止日前辦理。逾第一階段收件期限者,將不得參加下一階段,亦無法接受補件,請特別注意配合。

                                              

**尚未收到復審決定書者,為下一階段受理對象。

注意發文日期若在1/15以前者,請務必於下階段辦理時,附上郵件投遞證明,證明收件日期是在1/16之後(請於收件時,記下掛號郵件號碼,或向郵局查詢),下階段未提供收件證明者將不受理

發文日期若為1/16以後者,則免附證明

攜帶資料
  • 所有資料一律A4雙面影印排序
  • 影本由上到下排序:(1)身分證 (2)行政處分書:即「退休所得重新審定通知書」(含公文+計算表)(3)復審駁回決定書此三項影印本各二份(以迴紋針分開裝訂成兩份)(正本攜帶備查)
  • 身分證正本及標楷印章乙枚
 
辦理時間
  • 公布受理日起上班日09:00開始至16:00止(週六及週日不收件)
  • 中午號碼牌發放至11:30,午休12:00~13:30
  • 本階段時間內已收到復審決定書者,請把握時間,逾收件時間者,下一階段將不再受理。
 
配合事項
  • 請自行檢查備妥文件,缺件者,一律不受理。
  • 現場按照號碼牌叫號,不接受預約—一般公務員與警消人員請抽不同顏色號碼牌,分開辦理
  • 人力場地有限,作業時間原則一人5分鐘
  • 一次親簽兩個審級及釋憲委任書、連絡資料,請正楷簽名,不得簽簡體字
  • 受理作業期間人潮眾多,現場恕不協助影印請先於住家附近印妥文件,本協會樓下7-11因生意忙碌,較無從分配人力協助影印。
 

 

補充說明:

1.行政處分書為107年6月份行政處分機關寄來的公文,含正式公文+退休所得重新審定計算表

2.復審駁回決定書(非答辯書)為保訓會12/17以後所寄出,復審人為正本收受人

3.同一份公文資料請儘量使用雙面列印,排序整齊或使用迴紋針分成2組裝訂。

4.身份證影本兩份(正反面分開上下印在A4紙張同一面上,勿裁剪、黏貼,一張紙影印一份,共兩張

5.印章字體需為標楷體,以資辨識

6.資料備齊裝訂好後,本人親自前來簽署委任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高雄辦事處尚在整建中,本階段無法收件,請已收到決定書者,在1/15前,親赴台北辦理,不便之處,請見諒。

 

✨志工招募:如果您肯定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的理念,歡迎加入我們的服務行列。

 ?來電洽詢:辦公室鄭主任,說出「我要加入全協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