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News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第六屆理事長吳美鳳10月2日正式上任,呼籲全國公務人員儘速歸隊

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第六屆理事長,10月2日正式由吳美鳳接任,上午舉行交接儀式暨茶會,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別致贈一對花籃,祝賀交接儀式圓滿成功。

吳理事長在致詞中表示,上任後將致力於為全體公務人員爭取權益,未來發展方向將採「理性而堅定,積極而主動」的方式,運用協會法所賦予的協商權及建議權,為全體公務人員發聲,並當場呼籲全國的公務人員應儘速歸隊,儘快加入自己所屬的協會,以壯大各協會組織,建立穩建根基,展現公務人員團結實力,使全協能成為全體公務人員發聲的堅強後盾。

上任後第一行程,吳理事長隨即馬不停蹄於是日下午率領全協第六屆理監事拜會銓敍部部長周弘憲,承蒙周部長盛情接見,耐心聆聽各協會代表建言,情誼交流中,相談甚歡,成功為未來建立理性溝通平台,奠定了一個好的開始。

交接儀式茶會及拜會銓敍部長周弘憲照片集錦:https://youtu.be/V3YsIp3rKDE

交接儀式理事長及來賓致詞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threekidsok/videos/2468391053396449/